碧落潇湘_红雀又跳坑了

cn红雀,辣鸡写手,专业冷cp,最近又在跑路中

温暖三十题24 握着手机时的转身看见[4]

       ——故事的后续

“哎哟,这可不能看,看了要长针眼的。”叶修笑得老不正经,拉着和他一起站在树后面的王杰希背过身。“大眼儿你已经大小眼了,再长出针眼来,以后还怎么娶媳妇?”

王杰希斜着眼睛去瞥他,你以为我想打扰队员谈恋爱吗?到底是谁硬拉着我非得躲在这里看的?

“还真别说,大眼儿你教出来的队员就是上道儿,够浪漫的啊。”

“……这不是我教出来的。”

“那是谁教的?”

“无师自通吧……大概。”

王杰希突然想起之前看到梁方和肖云两个人站在宾馆门口目送一辆出租车远去,他本来也就是有点好奇,这么晚了怎么这帮队员一个两个都不休息?大家平时都还是十分自觉地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的,年轻人嘛,偶尔放松一下也没什么。

可他正准备走过去问问的时候,肖云转过身来差点儿没坐到地上去,梁方倒是看起来还算沉着。

可是梁方一张嘴——

“……队队队队长!”

“……”王杰希默默地拍了拍梁方的肩膀,让他冷静点。

想不到梁方深吸了口气,以视死如归的语气坚定地喊了一句:“队长!我认为咱们战队应该恋爱自由!我们一定不会因为私人感情而影响比赛成绩的!”

……

王杰希叹了口气,结果原来是小别喜欢上了兴欣的唐柔姑娘,他起初以为是什么出柜之类的大事呢。

叶修这个没脸没皮的就突然在这个时候凑上去在王杰希的唇上亲了一下。

“微草的老王队长啊,你看你们刘小别都这么上道,咱也应个景呗?”

对上那人半是认真半是调笑的德行,王杰希有点无奈,而后闭上了眼睛。

烟草的香气便是在那一刻袭上了唇瓣。

袁柏清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放个烟花都能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

他骂骂咧咧地抱怨刘小别见色忘友,许斌就站在一边好脾气地笑,拿出纸巾给他递过去。

“靠!刘小别你要是不跟柔妹子结婚,你都对不起我!”

许斌都快在心里笑抽了,他眨了眨眼睛,唇角的笑意怎都挥之不去。

高英杰和乔一帆并肩坐在草地上,一块仰脸儿看烟花。

“……原来是这样。”乔一帆听高英杰跟他讲的事情的原委,也忍不住和身边的好友一块儿笑了起来。

“为了给柔姐庆祝一次生日,小别前辈也是够拼的了啊。”

“嗯。”高英杰笑得腼腆又发自内心地开心,“他事先去买了烟花,我和许斌前辈在这边等柏清前辈和我们会合,只要柏清前辈来了,小别前辈那边肯定就准备好了,零点一到,我们就放烟花。”

乔一帆安静地听,时不时点头微笑。

“对了,”高英杰站起来拿出前天的一次性打火机,“之前小别前辈说他买的烟花有点多,咱们又好久不见了,就把多出来的烟花给我了。他说让咱们玩得开心点,”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咱们以前还从没一起放过烟花吧?”

“嗯,那就一起吧。”乔一帆也笑了,他握住高英杰伸过来的手,顺势站起来,替高英杰拍掉裤子上的土,两个人相视微笑。

即使你我早已不能在同一个战场上并肩相前,有些东西,却是注定不变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9)